赛隆药业捐资捐物助力疫情防控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20-02-14 14:54
字体: 【 浏览量:1

2月13日,赛隆药业有限公司向华容县捐赠现金20万元及价值34万元的药品,为一线抗疫人员筑起“爱的堡垒”。华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黎朝晖出席捐赠仪式。

据了解,赛隆药业向华容县人民医院定向捐赠34万元药品,其中包括注射用胸腺法新、注射用替加环素、氨甲环酸注射液等药品,这些药品都是抗击病毒、提升免疫力的药物。同时,赛隆药业还向华容县红十字会捐赠现金20万元,用于支持华容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治疗新冠肺炎仍没有特效药,提高人体自身的免疫力尤为重要。而医护人员是距离病毒最近的人,他们长时间暴露在可能存在病毒的环境之中、高负荷的工作,也将增加感染风险。赛隆药业董事长助理刘达文说:“我们捐赠的物资有助于提高医护人员的免疫力,作为企业,我们通过药品为最美逆行者做些保驾护航的工作。医护工作者保护病患者,我们来尽力保护医护工作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