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县召开药政工作培训会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1-15 14:49
字体: 【 浏览量:1

11月14日,华容县组织召开药政工作培训会,面向全县基层医疗卫生人员开展规范性、实效性的国家基本药物临床合理应用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基本药物管理、使用、采购等制度,使参训人员了解国家基本药物制度相关政策、药事管理与处方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县直各医疗单位分管药品工作负责人和药剂科主任、全县21家实施基本药物制度的乡镇(中心)卫生院分管药品工作负责人和药学科室(或药房)负责人、村卫生室药品代购员,华容县各基本药物配送企业负责人和各基本药物配送企业指定在华容县域负责药品供应、配送、财务结算等日常业务的业务经理参加培训。


会议组织观看了相关教育警示片;解读了《湖南省卫生健康委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通报2018年度全省实施基本药物制度考核情况的函》;宣读了《华容县卫生健康局关于2019年半年度基本药物制度实施情况的督查通报》。                                   

会上,各基本药物配送企业负责人递交了药品销售廉政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