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这个会议名称有点长,传递了这些重要信息……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0-12 14:48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7日,以“新时期、新合作、新供销,共分享、共经济、共模式”为主题的新时期农业合作分享经济峰会暨华容县名特优产品全国推介会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兴中、副县长黄建明和来自全国各地经营农产品的采购商、互联网平台的电商代表参加。


  

会议对华容芥菜、稻米、青豆角、华容道鸡蛋等十大特色产业、产品进行了推介,进一步助力华容县农业生产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和特色农产品提升品牌影响力及市场竞争力,提高全社会对华容县“三农”事业的关注度,让华容县名特优农产品走出岳阳,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大江南北百姓舌尖上的美味;进行了以“变革时代的创业之路”为主题的农业互联网论道创新讲座,肆拾玖坊联合创始人、总裁麻劲松先生分享新时期合作分享经济思路和发展方向;华容县供销合作联社、浙江森命林科技有限公司和东山镇供销合作社就三方共同推进华容县村级供销社共建、农林产品开发、农旅产业进入长三角区域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签约。

黄建明在会上说,华容要突出抓好农业特色产业,建成优质高端的农产品供应基地;要着力打造特色农产品品牌,构建完善“区域公用品牌+产业品牌+企业自主品牌”体系;要深入推进农业特色产业融合发展,促进幸福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华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