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和谐华容、文明华容、智慧华容的城市发展新格局!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0-10 15:15
字体: 【 浏览量:1

10月8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主持召开城市管理调研座谈会。副县长范文科、副处级干部徐勋凯,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城管局负责人就该局基本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城市管理发展方向以及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等一一做了汇报;县政府办、编办、财政局、电力局、交警大队等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参与和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陶伟军指出,法治化、专业化、规范化、科学化是城市发展的方向,城管工作者要立足本县实际,在精明发展、精细管理和精致建设上下功夫,努力推动华容县城市管理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发展。

陶伟军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积极沟通,加强协调,建立信息共享和部门联动机制,为共同构建和谐华容、文明华容、智慧华容的城市发展新格局积极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