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听民意 强化党建惠民生

来源: 今日华容日期:2019-10-03 15:46
字体: 【 浏览量:1

9月30日,华容县委副书记、县长陶伟军到新河乡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调研活动,深入调研指导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教育医疗、社会稳定等工作,详细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县政府办主任谢光辉参加。

在新河乡徐家岭、新合、县河口等村,陶伟军重点查看了村便民服务中心、村卫生室、便民超市等场所,细致了解村民办事、就医、购物等情况。每到一村,陶伟军都要求相关负责人务必充分发挥村级综合服务平台作用,切实做好村民服务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陶伟军与新河乡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进行座谈,详细听取关于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基层党建、脱贫攻坚、教育医疗、社会稳定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和有关意见、建议。

陶伟军在会上指出,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实干担当、工作表现突出的基层干部;要规范整合利用集体资源,积极争取外来资源,有力促进乡村发展;要建立常态化的工作机制,组织村民切实做好屋边沟渠、房前屋后、责任田地的清洁治理,长效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持续加强社会治理工作,确保社会治理及民风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微信

手机APP